TOP2  

 

感謝朋友們的熱情支持,拙作《鳳武魂之六:商鎮神技》甫上架幾天,便登上小說與文學選集類暢銷書籍,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、飢餓遊戲並排陳列! 

當然最開心的是,Google Play 圖書不但越來越中文化,還願意採納各方建議,讓圖書的陳列更貼近讀者需求,這點真的要為Google Play 圖書掌聲鼓勵!

先前Google Play 圖書有發給出版人一份問卷,其中川長毒便建議各類別書籍應該有各自的排行榜,而不是像先前那樣,只有首頁的(綜合)熱門排行榜,將小說、財經、旅遊等類別通通擠在一起

沒想到很快的,Google Play 圖書就有了新的改變,從首頁的類型點進小說與文學選集,馬上看見新書推薦與暢銷書籍,讓讀者可以很快的找到上架新書,並知道這類書籍暢銷的有哪些,這與以前各類別全是外文書籍的情況相比,真的改變了很多。

雖然點進子類型裡,如奇幻小說,陳列的依然多是外文書籍,但我相信,隨著架上中文書籍越來越多,子類型也會慢慢中文化的,且讓我們拭目以待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川長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