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lay 圖書

 

《鳳武魂》第十一集!(限時免費:9/14~9/27)

 

在鳳武聯盟忙於貨幣鑄造之時,蝶隱幽谷面臨生死存亡的重大危機,究竟是誰敢偷襲幽谷?哪位長者即將隕落?!

 

聯盟的拍賣盛會終於登場!且看東真的鳳幣如何掀起風潮?各方人馬如何各懷鬼胎?不確定真偽的先祖鳳遺物,又將如何引爆天羽門與海外武者的爭相競標?

 

嘗試運轉暗能量的東真本尊,竟遭到星天界落雷劈打?他將如何與星地界的分身靈體,完成能力移轉的靈識融合,成為橫跨兩界的獨特存在?!

 

東真好意要幫夜門主轉練自然能量,她竟施展幻象迷惑東真?而地球星天界界主給的武功祕笈,為何能讓東真消除酒醉?東真又要如何救回小仙?

 

什麼?!與東真一模一樣的冒牌貨現身!還與音盟主親吻調情?!

 

好看到破表的《鳳武魂之十一:靈識融合》,繼續帶您挑戰精彩的極限!

 

 

本集必看重點:
1. 蝶隱幽谷某位長者隕落。
2. 貨幣的鑄造發行。
3. 拍賣盛會。
4. 海外武者現身。
5. 主角東真靈識融合。
6. 東真與夜門主的精彩互動。
7. 消除酒醉的武功祕笈。
8. 救回小仙。
9. 天羽門藏寶石窟。
10. 冒牌東真與音盟主的親吻調情。
11. 靈獸幻虹蛇。

 


繁體版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books/details?id=dlmFCgAAQBAJ


简体版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books/details?id=kWKFCgAAQBAJ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川長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