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我在鮮網討亂,錯了,討"論"區,針對維護鮮網的一位大陸作者所寫的發言,轉貼在這裡:

 

引用慵懶de雪的話:"我是大陸作者,為什麼不喜歡在大陸的網站寫文……第一,網站的廣告太多;第二,遮罩的字詞太多;第三,訂閱的水分太多;第四,拉人情走關係的太多;第五,灌水的太多……"

 

真的為上億的中國人感到悲哀,如此不自由的環境,卻只能默默接受,甚至找個地方逃避。請不要再說美國如何如何,民主自由是爭取而來的,是用鮮血生命換來的,你們對這樣的集權專制不反省檢討,不爭取改變的可能,仇外又有何意義?美國倒了中國也不會變好!

 

台灣是個好地方,但台灣的自由民主不是跟不民主的制度妥協就能變好的,我在起點發文過,說真的,我痛惡死遮罩的***了,我相信沒有一個鮮網作者希望鮮網倒!但鮮網這個大家長已經無法讓人信任了,就算再怎麼經營不善,也該站出來對所有讀者作者說一句道歉,負起該負的責任,不是完全擺爛然後人去樓空,毀了所有作者曾經在這裡付出的努力!

 

這樣一個完全不尊重讀者作者的網站,趕快倒了最好,台灣這塊自由民主之地,不容許這種惡劣的行為,自由是建立在相互的尊重與信任之上,今天我們跟這樣的網站妥協,也許換了人經營,但難保不會重蹈覆轍,最後賺錢的人拍拍屁股走人,又是一堆辛苦更文的作者受害!

 

若真的喜歡鮮網的發文環境,請不要為鮮網的惡劣辯護了,大陸人喜歡自由民主,請付出自己的汗水鮮血去爭取吧!不要因為中國人有錢了,就以為金錢萬能了,有錢的專制比貧窮的專制更可怕,不道德的網站能夠被維護成這樣,難怪蘇聯解體了,中國的專制還能屹立不搖,想來就叫人一陣戰慄,中思想之毒如此深,恐怖喔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川長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