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出蔡宋配的,真是他媽的太有才了!此人肯定沒有顏色偏見,沒有政黨情結,沒有權謀考量,是一心一意為了全台灣人民著想啊!我支持、我支持!

 

我支持「蔡宋配」:蔡依林+宋少卿

總統蔡依林:「面對強國的威脅,我呸!我呸!」

副總統宋少卿:「白賊義算什麼,換我來說相聲!」

 

外加保證史上最強內閣名單:

 

行政院長豬哥亮:「我出國深造回來啦!冷涼卡好!」

法務部長張惠妹:「BAD BOY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讓我對你說BYE-BYE!」

國防部長五月天:「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!全力發展星戰武器!」

教育部長周杰倫:「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!」

經濟部長黃小琥:「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!」

內政部長江蕙:「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!」

外交部長蘇打綠:「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!」

財政部長蕭煌奇:「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!」

交通部長陳綺貞:「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!」

 

2016年起,讓我們一起打造台灣成為全宇宙最強、夜夜笙歌的娛樂王國吧!

 

票投蔡依林,台灣一定贏!

票投蔡依林,台灣一定贏!

票投蔡依林,台灣一定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川長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