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9732229-730757190.jpg

 

川大?
拿酒來!
川大,這十三集......
哥沒醉,沒醉,再、再拿一壺過來!
十三集到底......
酒,給我酒!
別這樣,對於十三集我們可是望穿秋水啊!
哥頹廢了,沒有鬥志了......
不帶這樣玩人的啊!
就當哥是廢物,是扶不起的阿斗......
川大!
啊?你拿刀子想做什麼?
你可知道,等待下一集是多麼痛苦的事?
是,對不住......
我決定了!
有話好說,有話好說,別衝動啊。
我決定把川大殺了!
殺、殺了我,你可是再也看不到鳳武魂了......
長痛不如短痛,把你解決了,就此斷了思念的煎熬!
這......這是要謀殺作者啊......
別跑!我會給川大一個痛快!
救、救命啊......

 

啊─────

 

這裡是什麼地方?
毒爺,您老傻了?這裡是鳳武大陸呀。
尼瑪,哥穿越了!
尼瑪是誰?
你、你又是誰?
毒爺貴人多忘事,小的是格長者。
格長者?
就是,小的在第七集出場,被打到吐血後抬了下去......
然後?
然後就沒戲了,嗚......
那你還在這裡做甚?
毒爺,您老給我加場戲啊,只演這麼一下,不過癮啊!
去、去!加戲?你以為我們有百萬讀者啊?
以毒爺的實力,百萬讀者是遲早的事。
少灌迷湯了......
毒爺要有信心啊!
信心能當飯吃?
加戲嘛,就一場,最好有接吻的......
切!滾開這吧!
毒......爺......
多少龍套的戲份都被刪光了,哪還有你出場的份?

 

毒爺,那人家呢?
妳、妳又是誰?
人家是美豔的欣兒呀。
欣兒?鳳武魂有這個角色?
唉呦,就是虎威堡的副堡主嘛!
不錯,本人比較漂亮。
就是,您老讓人家打扮得花枝招展......
然後?
然後就急死人啦!
急什麼?
您老安排真盟主這個小鮮肉和奴家飲酒,後面的劇情呢?
嗯......這是機密,不能隨便劇透!
可您老這一擱筆,已經多久啦?
很、很久了嗎?
人家心癢難耐啦,趁著我家熊哥不在,快給我們辦辦呀!
辦......?辦啥?
娘!真哥哥是人家的,妳不能這樣啊!
小琰快進去,乖!
娘!
妳的戲份還沒到,不能隨便出場,快去後台待著。

嗚,人家等到香水都沒味了,虧人家噴了一大瓶香奈兒......

 

毒爺。
這位小鮮肉帥哥,肯定就是男主角了吧。
毒爺辛苦了!
唉,是我對不起你們......
快別這麼說,能夠演出毒爺的戲,是我的榮幸!
可是......
我知道毒爺意志消沉,但也不能這麼拖下去啊。
唉......
請毒爺振作,多少人還等著毒爺呢。
好吧,先告訴我,要怎麼回去?
回去?
回去地球啊,不然我怎麼繼續寫下去?
您老忘了?
忘了啥?
我東真不就是卡在這鳳武星嗎?能回去我早回去了!
啊?這麼說來,我也回不去了?
......
得了,終極大絕招啟動!
什麼大絕招?
主角東真馬上飛昇星天界,馬上回返地球,故事完結!
喂,不帶這樣玩人的啊!
抗議!抗議!抗議!
你們......書裡的角色怎麼全都出現了?
大夥一起出手,把毒爺打回地球去!
別、別這樣......
轟!
啊,作者難為啊!

 

尼瑪,哥又穿越了!

arrow
arrow

    川長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